簡介

提供數百萬人
識字能力和學習的工具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是一個非宗教、非營利的財團法人組織,將L. 羅恩 賀伯特在教育和讀寫領域上的發現,廣泛地提供出去並解決讀寫問題。

賀伯特先生體認到教育水平和讀寫能力的衰退對社會所造成的深度影響,他觀察到文盲或功能性文盲的人被剝奪了工作和機會,往往會墜入犯罪、賣淫或毒品的深淵。因此,他開始研究「學習」這個主題,並找出任何活動或學習之所以成功或失敗的確切原因。

應用教育協會把L. 羅恩 賀伯特在教育和讀寫領域上的發現,廣泛地提供出去並解決讀寫問題。

這些發現對教育界非常重要,於是他發表出來好讓人們廣泛使用。

40年來,應用教育協會在國際間致力於解決學習和讀寫問題。

應用教育協會是完全獨立、無宗教派別的組織,由山達基教會和山達基人贊助,致力於提升全世界的教育水準。應用教育協會體認到有一天,世界將交付給今日的孩童,他們是否有充足的配備支撐起這個社會,有賴於他們的教育品質。

確保今日學生擁有優質的教育,並讓大家都有更光明的未來,是應用教育協會的使命。

終止
教育的衰敗

近半數的美國成人(六千萬人),是功能性文盲。有八百萬名學生被貼上「無法學習」的標籤,通常「解決之道」不是「初等教育三要素(讀、寫、算)」,而是開立處方藥。

美國教育部報告指出,每年在3個高中生裡,就有1個輟學,即每年有超過一百二十萬人輟學。

更多

應用教育協會全球
學習技術中心

早在1950年代,L. 羅恩 賀伯特就看到這個教育體系上的缺失。為因應這項危機,他開始發展一項確實可行的學習「技術」,讓人可以精通任何科目。這些教育上的突破統稱為「學習技術」。這些技術提供各年齡層的學生,以及許多現代教育所缺乏的要素──學習如何學習的能力。

更多

應用教育協會
附屬學校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和數以百計的附屬學校及世界各地教育計畫一起合作,提供由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有效學習工具。

達爾菲計畫(Delphi Program)是私立學校的典範。最大且完備的達爾菲學校(Delphian School)位於奧勒岡州,雪瑞登市,它與在美國其他6個主要城市的達爾菲學校形成一個網絡。

更多

透過輔導計畫
讓學習不良者成為佼佼者

除了遍布全球各地的社區家教團體以外,美國應用教育協會的學習技術中心和家教,依照補充教育服務計畫(Supplemental Education Services, SES),在12個州做課後輔導。僅僅一年的時間,應用教育協會補充教育服務計畫的老師,在36個學區50所學校輔導超過八千五百個小時,而且這個計畫在開始實行後,就不斷成長。

更多

草根運動引發改變
全球讀寫能力運動

全球讀寫能力運動(World Literacy Crusade, WLC)是一項草根性讀寫能力運動,一位貧民區的牧師因為1992年洛杉磯暴動事件而發起。

他體認到不識字、毒品和犯罪之間的關係,因而要求當地領導者、父母、青少年和老師來改變鄰里的情況。

更多

促進全球各地的
讀寫能力和教育

教師、家教中心和學校的應用教育協會網絡,不只在當地改善讀寫能力和教育,更往外觸及到更遠的地方。從研習班、研討會到長期綜合計畫,教師團隊將學習技術用到弱勢人口上。

更多

實施計畫
的成果

學習需求不會因為正式教育而結束。任何在工作的人,不管是員工或主管都必須有能力去吸收、記住,然後應用重要資訊。生活的成功取決於它。

應用教育協會正設法使每個人都獲得這項能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