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全球的人道關懷運動和
社會改善計畫案

由山達基教會贊助

由於毒品的濫用、文盲及道德的淪喪,造成全球的慘劇及人類的不幸,更不用提各種天災與人禍。這些社會疾病在世界各地造成威脅,將社會結構撕成碎片,造成了無法補救的傷害。

要跟這些有如世界末日的情節搏鬥,很明顯,我們缺乏有效的解決之道。因此,L. 羅恩 賀伯特花費數十年的時間,研究心靈和靈魂,發展出一套方法,解決威脅這個世界的危機。

為了將解答帶到各地,教會贊助了各項永久性的中心,扮演「發電廠」的角色,以道德讀寫能力毒品防制戒治為名,展開大規模的活動。

此外,為了進一步讓教會人道主義目標成真,教會製作了一系列容易取得、瞭解及發送的多媒體工具,以提升人們的意識,進行教育活動,以及讓數百萬人採取行動。

成果:山達基教會革新的社會改善及人道關懷計畫。它們十分獨特,形成一股潮流,最重要的是──它們有效。

人道之聲 » 真正的幫助 • 實際的成果

毒品濫用和犯罪問題、不寬容與不人道,以及天災人禍瀰漫著社會的每個角落,使社會衰敗。這些議題如此令人卻步,結果是,消除上述問題所做的種種努力,往往被掩蓋住了,大家只注意到某些付出,而那些付出僅能勉強遏止損害。

更多

毒品的真相

毒品的真相:最大型非官方的毒品資訊和防制活動,橫跨 180個國家,教育青少年關於毒品濫用的問題;在全球有超過一千個政府、執法機關和社區團體採用此活動。
更多

人權團結聯盟

人權團結聯盟藉著其宣傳品、視聽產品與青少年人權世界巡迴之旅活動,橫跨約190個國家,每年教導一億人口這些權利的重要性,使人權在全球成真。
更多

志願牧師計畫

一視同仁地提供幫助給世上所有的人,這個國際志工團體與救難人員及全球其他的志工團體並肩作戰,在重大災區運作,每年幫助超過二百萬人。
更多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

與學校、公司、政府緊密合作,該基金會在全世界廣為發放《快樂之道》小手冊,以提升道德標準。成果:更平和、安全的社區。
更多

國際應用教育學會

與教育人士合作根除文盲並提升全球教育標準。應用教育學會提供基於學習的革命性技術──有效的學習工具──現在有超過四千間學校在使用這項工具。
更多

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中心

在毒品危機中拯救生命,是該國際性組織網的目標。這個組織網在五大洲有約 50間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設施,其成功率遠遠超越國際平均值。
更多

公民人權委員會

作為他們宗教性質守則的一部分,山達基人誓言:「揭發並協助廢除在心靈健康領域中,所有會造成身體傷害的做法。」並為心理治療帶來安全和保護措施。
更多

可明納

三十多年來,美國監獄人口的成長,讓全國注意到它的嚴重性:美國100名成人中就有一人入獄。美國監獄人口現在為230萬,位居全球首位。緊接著是人口更為稠密的中國大陸,有150萬人入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