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等級》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每個人在生活中所體驗到的情緒等級,從最高到最低。
  • 在你跟他人建立關係之前,如何精準預測對方的行為,他有可能是你的配偶、生意夥伴、員工或是朋友。
  • 可以用來提升自己或他人情緒狀態的簡單工具。

研修概要

你是否常聽見有人說:「我一點都不瞭解他?」 有時候缺乏理性或不可預測的行為,好像已經成為現代人之間的正常模式了。

事實上,從來沒有一個可行的方法,幫助我們精確預測他人的行為 ── 直到現在。

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這種方法,可以毫無例外地應用在每一個人身上。

有了這些資料,就能夠在和他人建立關係前,準確地預測他們的行為,像是你未來的配偶、事業夥伴、員工或朋友。 當你能正確地預測出對方的行為舉止時,就可以完全避免人際互動之間可能承擔的風險,或將這種風險減至最低。

在你瞭解並應用本書的資料後,人際關係的所有層面就能更加豐富充實, 你將知道你該和誰相處、該和誰保持距離,對於那些陷在不良人際關係泥沼中的人,你也能幫助他們抽身。 想像一下,不論情況為何,在經過短暫的接觸後,你就能知道人們將會有什麼樣的行為舉止。 你辦得到。 每個人都做得到,而且每次都萬無一失。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6到8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情緒等級》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情緒等級》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自從我精通《情緒等級》這本小冊子的內容後,我跟人們相處得更融洽了。在學習和應用這個技術時,我不斷得到很棒的收穫。在做研修演練時,我真的很享受跟人們進行溝通。

應用情緒等級,以及實際運用裡頭的知識,讓我重新審視生活裡的許多事情,也改善了我和他人之間的關係。我不再對鄰居和商店裡的銷售人員感到惱怒。在做這些演練時,我真的很高興能看到人們臉上露出笑容,以及心滿意足的樣子。

使用這項知識和技巧,能提升其他人的情緒度 ── 這是有可能!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愉快。」

N.M.


「《情緒等級》已經成為我能使用的一項利器,我能判斷別人的情緒,也知道他人會對評語做出何種反應。光是這項知識,就能讓你知道一個人會做出什麼反應。

就在今晚,我用這項技術判斷朋友的狀況。他們會抱怨其他朋友,說朋友的壞話,我看到我朋友的情緒度逐漸變得越來越負面。但是,《情緒等級》這個研修讓我立刻辨認出這種情形,而且馬上做出反應。我帶著較高的情緒度加入對話,成功提升他們的情緒度。

我之前都認為這是因為我們討論的主題過於嚴肅;但現在我瞭解到,評論的內容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事實上,評論表示你投注一種想法,如果這不是個好想法,或它是一個負面的想法,這種評論就會把人的情緒度往下拉。

我從來都不知道有工具可以持續有效地改善心情。今天晚上,有個同事因為太太對他哭訴而變得煩躁時,我可以提升他的情緒度;我也注意到他對他太太變得比較和善,進而提升他太太的情緒度。

這只不過是我從這個研修中學到的一項技巧而已,如果沒有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