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與狀況》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主宰你的生存狀況、保障自己,開創繁榮幸福未來的定律。
  • 什麼是統計值?你如何用它來判定任何活動的健全程度,並預測未來。
  • 可以精確運用的步驟,以立即增進你個人或專業領域的狀況。

研修概要

長久以來,人類一直認為「品格」是個令人困惑的主題。 在最近幾十年更是如此。 一個人要怎麼樣才能知道他正在做的事情是對是錯? 當他看見不誠實的人手握大權,有罪的人無罪釋放,傳統的價值觀被拋到九霄雲外時,他可能會覺得他也應該隨波逐流。 「別人都在逃漏稅,為什麼我不行?」 「有的小朋友會順手牽羊,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撇開這些不談,一個人應該過著心安理得的生活。 然而,當一個人承受許多壓力時,他該如何確定自己所做出的選擇,對自己、對家人、對他自己生活的各方面,以及對自己的未來都能產生最大效益呢?

L. 羅恩 賀伯特在「品格」這個領域得到極為重要的突破,他不僅簡化並編纂這個主題,同時發展出一套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可行技術,這可以提升人們的快樂、成功以及生存。

這些基礎知識全都取自賀伯特先生的龐大研究成果,但這只不過是Scientology整體品格技術中的一部分而已。 然而,它們為一個人提供逐漸提升品格水準的確實方法,同時也提升他生活中各層面的生存潛能,進而讓他能幫助別人達到同樣的結果。 因此,如果你在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能夠獲得成功,品格技術是一項關鍵的工具。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8到10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品格與狀況》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品格與狀況》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品格與司法一直是人性的核心。只要有司法系統存在,以及我們能公平對待彼此時,人性才得以存在。在Scientology志願牧師提供的《品格與狀況》研修中,L. 羅恩 賀伯特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讓我們能好好過日子。

教導人們找出正確的生存狀況,以及應用這些公式所包含的步驟,人們會發現自己有所改善,生活品質也會不斷提升。

由於遵循這些步驟,我發現我的日子變得超忙碌的,而且在各個層面都有所改善。現在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確定我可以維持生活各層面的平衡。

以前的生活並無法讓我像現在這麼快樂。我突然領悟到,對沒有品格的人來說,他們的生活品質也比較差。這個領悟讓我瞭解到,為什麼我有許多比我年長的朋友,發現他們自己不斷遇到類似的問題。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這個研修中的技巧,這會大大改變他們的生活。」

C.H.


「我從這些Scientology研修中得到很多收穫。依照研修裡的指示,我的財務狀況轉虧為盈。完成研修前,我債臺高築;在完成研修後不到一個月內,我還清了90%以上的債務。

我剛脫離停滯的困境。當我收到錢時,我會確定自己遵守可以應用在豐盛狀態的公式。」

S.M.


「在上這個研修之前,我對自己和其他人在工作上的狀況一無所知。由於缺乏這些知識,我在之前的工作上遇到許多麻煩。有時我們會在對的時間做錯的事情,並在錯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這個研修為我提供一條有效的正確路徑 ── 這個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它提供一套技術,教我如何找出問題,並透過十分科學的方法加以解決。這個研修讓我可以看出自己與他人在工作時所犯下的錯誤。如果沒有學習這門研修,我可以肯定地說,我永遠不會知道生活這部分的祕密。

最後我要補充的是,只要正確地應用,就會有效。現在我更加瞭解我的工作環境,而且我有能力幫助他人。

感謝研修輔導員的協助與教導,也很感謝L. 羅恩 賀伯特。」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