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如何與另一個人溝通,所以他們會傾聽並可以瞭解你所說的話。
  • 成功溝通的精確公式,以及如何大幅增進與任何人溝通的能力。
  • 可以用來修正你與他人溝通失敗的工具。

研修概要

L. 羅恩 賀伯特寫道:「一個人生氣蓬勃的程度和他溝通的能力成正比。」 溝通是生命的一個面向,因此他深入探討這個主題,最後更為這個主題寫下數十萬字。 溝通技巧在人類的各種互動領域中都很重要。 事實上,說到底,溝通是所有人都會參與的活動。

不論是對個人還是專家來說,有效溝通的好處說也說不完,因為它可以提升生活的各個面向。 對任何努力想要成功的人來說,溝通能力至關重要。

在這個研修裡,你將學到什麼是良好的溝通、如何認出不良的溝通、溝通的組成要素,以及如何利用這些要素,還有為什麼更多(而不是更少)的溝通可以帶來更大的自由;

同時也包含許多由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來的演練,不但可以增進溝通能力,更能讓你大量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透徹瞭解這些資料將能為你提供受用一生的工具。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12到15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溝通》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溝通》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多少都要與人溝通,但我在志願牧師線上研修中,學到溝通的真正涵義。根據定義,我只知道溝通代表將想法和資訊傳達給另一個人。若要讓溝通發生,應該是由一個人先發出溝通,然後傳送給另外一個人,當他接收到溝通後要給予示意。

完成這個研修後,我瞭解溝通的真正目的及其重要性。我不只學會如何有效地溝通,也可以利用有效的溝通工具,讓別人瞭解我的溝通。我同時學到何為單向與雙向的溝通週期。

這個研修真的幫助我提升工作的效率。我是醫療部門的秘書,而溝通是我的主要職責之一。這真的很有用,能完成這個研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我真的很感謝志願牧師,為我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學習機會。」

K.K.


「這本小冊子最有趣的地方是,一個人看待這件事情的角度,他會想:『我幾乎每天都在溝通,還需要學些什麼?』溝通很重要,而這本小冊子教導一套精確的方法,讓我可以確實有效地溝通。你確實表達你想說的,而別人也能確實瞭解,還有什麼比這還有效的溝通方式呢?

我同時學到如何分辨別人並不瞭解我的溝通,以及如何利用適當的溝通,讓他們全都能夠理解。很有趣的是,這本小冊子告訴你各種類型的溝通,並教你如何增進這些溝通技巧,以及相關的知識。很多人認為,只要他們在說話就是在溝通了,但溝通並不只是這樣!」

A.F.